close
今天"大人物"自找麻煩...排了個自費核磁共振的檢查
"消費者"也很強烈的表達想檢查詳細一點
結果就拿了同意書要給"大人物"簽名時
就被訓了ㄧ頓
為什麼是我簽名
不是核磁共振檢查者簽嗎
我從來沒有簽過這個
我又不知道他們怎麼做的
有什麼風險我都不知道
於是我就說明了ㄧ遍
是開單者簽名
有些檢查才不用簽名
從以前到現在
ㄧ直都是如此
我不懂為什麼會這樣懷疑我
沒錯啦
我是很菜啦
不是老鳥
但這基本的常識我還懂
不知道為什麼你會不懂
還這樣質疑我
好像根本就是我的不對
好像要抓住我的把柄
好像我害你隨便亂簽名
到時侯還要扛責任的態度
真是讓人不開心
要你簽名我也沒什麼好處吧
之後也因為這樣
只好再次確認
問這種怪問題
對方也覺得莫名奇妙
還好結果是我對
不然這下不知道又要說我什麼
之後答案揭曉也不覺得自己錯了
表現出事不關己的樣子
真是無言
沒辦法嚕
地位差太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