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自從在白色巨塔裡工作後...就幾乎感受不到真心的存在
而且隨時會有人在背後刺傷你的心
可以告訴我嗎
因為我真的想知道
是因為對我的第一印象很差嗎
不懂為什麼...真的不懂
是因為是菜鳥...是因為不夠經驗
還是其他我意想不到的原因
每次你們都用一樣的眼光看我
都用一樣的口氣說我
都用一樣的態度對待我
我心裡有一萬個為什麼需要解答
我只想要一個答案
如果理由是因為你們看到我就不順眼
我也不會說什麼
但是可以不要這樣偷偷在背後說我嗎
這樣我以後的日子要怎麼跟你們相處下去
真的很難...你們知道嗎
表裡不一的你們讓我好害怕
我一向十分尊重你們
因為在你們身上我相信我可以學到很多
但你們卻不當一回事
雖然知道社會是黑暗的
但為什麼一定要變成這樣
為什麼對我有如此深的敵意
不知道還可以待多久
一直都以為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就可以不被外界眼光所影響
但是要做到好難
難到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收拾殘局
對不起我很愚笨
對不起我很呆
對不起我沒有任何的優點
這些我都承認
在你們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我無法去分析
我也不想去分析
只是給我一個小小的台階下
有這麼的困難嗎
你們知道這樣做
我的挫折感有多大嗎
大家都是同事
為什麼不能互相幫忙互相鼓勵呢
一定要用這種方式來看待彼此
這樣比較快樂嗎
或許你們是這麼想的吧
如果真是這樣
我也無話可說
畢竟我的地位和你們相差懸殊吧
我也不會說什麼
也沒有權力說什麼
也沒有必要說什麼
因為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只是更會被你們列入黑名單
我只能做的就是
想到別人對我的好
對我的體諒
看我只看到優點的人
謝謝你們
如果不是因為想到這樣
今天的我就不知道會變成怎樣的我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