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很blue...也不知道怎麼了...就覺得做什麼事都不順手
手被夾到流血...被罵...脖子還有點扭到...當然這只是小事...難過的並不是這些
我一直都對自己說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就會很滿足
至今這也都是我夢寐以求的小小心願
因為就算是微薄的薪水日子也可以過的心安理得過的很開心
但如今的我好像不知道這種工作該去哪個地方尋找
因為有很多事無法承受...是之前沒有想過的
就算做好自己也不一定成功的
是不是在小朋友喜歡的糖果屋裡可以找到夢想
因為這任務好難...或許這是不屬於自己的路
但不知道自己的路要去哪找
因為交叉路口好複雜
我的心也好複雜
別人的心更複雜
因為好難分辨
有時候認為是好的
卻又在某一天發現其實並非如此
如果有時光機帶我回到以前的點點滴滴
那將會多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