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到了適婚年齡的關係嗎
為什麼總是要介紹對象給我
雖然已經年紀一大把了
也不用這麼急著要把我嫁出去唄
剛開始是家人的朋友

主動要把她兒子介紹給我認識
後來是親戚
連年紀比我小的表妹都要幫我找對象
對象還是她大學的學長
這是怎麼回事阿...算是相親嗎
我並沒有這意願啊 天阿...誰來救救我
還要傳照片給對方看
彷彿回到聯誼的感覺
雖然這並沒有什麼
只是聊天認識一下吃頓飯

但就是有那麼尷尬的地方
很羨慕有勇氣去追求幸福的人
我想我並不是一個有勇氣的人吧
我只是想逃避現實
其實一個人何嘗不是件好事呢
我想我還是喜歡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