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安的環境
不安的心
快樂好遙遠

這樣的工作只有緊張
為什麼偶爾才有輕鬆的半天
卻總是輪不到我

學姊常問我說
為什麼你最近都不用跟主任
心想我都已經跟了好一陣子了
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
一定要這樣咄咄逼人嗎
況且主任又不喜歡菜鳥

哀~~每天的班都是煎熬
每天調來調去
總是喜歡調我去大診
難道這些班都只是參考用嗎
我也不是每天都很輕鬆阿
也只是偶爾阿
或許這裡的環境本來就容不下兩個人吧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吧

為什麼當初會把這想的這麼簡單
為什麼會想的這麼單純
為什麼會以為這是個快樂的世界
為什麼現在想要逃脫卻又沒本錢
為什麼翹翹版永遠都沒有平衡
隨著一天一天的過去
有時候真的會不曉得
自己迷失在哪個遙遠的地方
深怕哪天不小心就會掉落萬丈深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