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北的第二天
想說捷運可以到碧潭這景點
就到這走走
雖然這地方不大
不過也還蠻美的
還有一個碧潭吊橋
也可以採腳踏船遊碧潭
在這裡只待了一下

接著不浪費時間就再去一個地方
前往烏來
在我的印象中
好像只記得烏來瀑布和溫泉
到了那裡
好多泡湯的旅館
好多賣烤麻糬和烤山豬肉
到處都是燒烤的香味

想不到烏來還有台車和纜車阿
到今天才知道
哇~~好喜歡坐台車
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
在大自然的感覺真不錯

坐到烏來瀑布
之前聽報導說烏來瀑布的負離子最多
所以就多吸了一些...呵呵
有益身體健康呀

之後也坐了纜車
是大台的唷
還蠻穩的
不過距離蠻短的
之前看放羊的星星時
就有看到大台的纜車
想說怎麼有這麼特別的
是在哪個景點
我想應該就是在這裡拍攝的
想到就很開心
好像自己就在拍偶像劇...呵呵

來到這裡當然要給他坐透透嚕
因為纜車的車票包含雲仙樂園的入園票
所以就上去看看
我覺得那裡保護蠻好的
有原始森林的感覺
聽說之前有雲霄飛車等遊樂設施
不過已經拆掉了
剩下用繩子網子等做的一些原始的遊樂設施
靠自己的力量完成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還有手划船.體驗台車的設施
可惜這些因為時間不夠而作罷

現在這種原始的設施不多了
好像又回到了童年
因為保存的好的關係
好多青苔
所以一不小心就會滑倒要特別小心
因為時間的關係
無法在此久留
但我會永遠記住這地方
因為這趟旅程讓我對烏來又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到烏來
這裡的真的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