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害羞...常會臉紅...不喜歡團體的生活...走孤僻路線...人際關係差
~~我叫開心...無時無刻都面帶微笑...大家很喜歡和我做朋友...快樂無所不在
~~我叫小聰明...不愛唸書...考試只想知道答案...喜歡作弊
~~我叫勝利...凡事都得第一名...大家眼中的模範生...字典中沒有失敗兩字
~~我叫生氣...脾氣很差...少惹我為妙...大家的眼中釘
~~我叫瞌睡蟲...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和周公下棋...成績一落千丈...清醒的時間很少
~~我叫愛哭鬼...太有感情...一點小挫折就無法控制情緒...淚腺發達
~~我叫掌聲...我喜歡鼓勵別人...這樣別人才會鼓勵自己...掌聲永遠不嫌多
~~我叫神秘...自己喜歡一個人偷笑...自言自語...讓人捉摸不定
~~我叫尷尬...遇到事情常找不到台階下...所以要另請救星幫忙
~~我叫貪吃鬼...美味食物在我面前...難以抗拒...所以有點發福
~~我叫骯髒鬼...字典中沒有乾淨兩字...其實是亂中有序啦~~

你呢~~是否找到自己的表情符號
趕快拿起你的畫筆找答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