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讓人覺得
不能夠相信"老鳥"
唉~~
為什麼你這樣的口氣我ㄧ定非得要幫你上班
好像都是我的錯
好像我沒有理由拒絕你
好像你最大

那也就算了
還說話不算話
不想幫你上班的理由除了
本身就不喜歡這位"大人物"
加上幫你上班
等於這禮拜我全包了
不喜歡這種感覺

於是就想拒絕
但你卻說
那天會幫我調班
讓我不用上這位"大人物"的班
結果呢
事實並非如此
當初答應的事
如今不但沒調成功
不...是根本沒調
沒把我當一回事
跟你說了以後
讓自己碰了ㄧ鼻子灰

口氣還很差
說什麼
我今天是上哪裡
沒辦法上你的班
好像是我的錯
好像是我拜託你
為什麼你要這樣反悔
那你當初就不應該隨便答應我
害我覺得好像不受到尊重

你有事
你就該請假啊
為什麼你在家裡要請假
就ㄧ定要幫你上
沒有這種規定吧

叫別人幫你上班
最後卻說話不算話
下次想叫我幫你上班
編ㄧ堆理由
我都不會再相信你了
反正我也沒有欠你什麼
不需要答應你這種無理的要求
只能怪自己倒楣
連ㄧ句謝謝都沒有
算了...
我也不需要你的虛情假意
或許你只敢這樣對待我吧
因為我也不敢說什麼
我只能說
你真是太"高明"嚕
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