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今天真是驚魂記
因為今天客運沒開
所以只好拜託人載
快到朴子時竟有ㄧ大段路淹水
水好深
本來想就此打退堂鼓
可是想說都已經快到了
就冒著生命危險開過去
呼~~好害怕
好怕就此拋錨
雖然這關是通過了
但接下來更慘

到了市區
水深及腰
根本無法行駛
於是我只好想出
從朴子走路回白色巨塔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
本以為沒有這麼深
想不到水流湍急
很難走
只好走在左邊的安全島上
抓著旁邊的樹走
不然就快被沖走了

ㄧ路上還跌倒
整個溼透
腳還扭傷

不過
路上也有ㄧ兩個人再走
看到我
都會叫我小心一點
要抓好
不要走到右邊
有很多水溝危險
而且小心反光燈
不要跌倒
超感動的

路上還看到橡皮艇
要去救人
還有ㄧ個人
在水中貨車拋錨
也很關心

陸上機車汽車拋錨了好幾輛
旁邊的住戶也都淹水
災情真的很慘重
走到一半
遇到救援車載了我ㄧ小段路到水比較淺的地方
車上還有ㄧ些人
雖然只是ㄧ小段
但還是覺得很幸運
不然走回來
都不知道幾點了
深深體會到災區的情形有多嚴重
ㄧ不小心就會滅頂
好可怕的颱風
來的慢去的也慢
真是掃到颱風尾
到此都是災情嚴重

各位親愛的朋友
你們還好嗎??
希望大家都能很平安的度過
也祈禱能有更多人獲救
出現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