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夢的人>
每個人都一樣 往事難忘 提到過去就熱淚盈眶
感人真情 帶著無限嚮往 有夢的人都一樣
回想我一路上 走走唱唱 有時快樂有時候感傷
可是我依然 帶著深切盼望 希望有天成功在望
北方走到南方 尋找一個理想 哪怕真的就是一個人走闖
帶著你的祝福還有簡單行囊 當做我失落的避風港
不管有沒有人喜歡我的歌唱 我都願意繼續飛翔繼續分享
月亮給我思念 星星為我照亮 高歌的人不再彷徨
在我落淚之前 我會依然堅強 再多的苦我想也就是這樣
遠眺愛的方向 前景已經照亮 有夢的人不會彷徨
 
<最初的夢想>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
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髮
又怎會曉得執著的人擁有隱形翅膀
把眼淚種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憊的時光 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
又能邊走著邊哼著歌用輕快的步伐
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很高興一路上我們的默契那麼長
穿過風 又繞了彎 心還連著像往常一樣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今天無意看到這兩首的歌詞...彷彿是我的心聲~
有時候好聽的歌曲不一定歌詞優美...但美妙的旋律卻能觸動人心♥
歌詞優美不見得悅耳動聽...卻有另一番的體驗與感受
 
最近又多了兩個紓解壓力的方法...就是在大自然中散步和寫心情記事♥
真是有效解壓秘方...每次都讓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我發現只要心靈不會感到空虛...在繁忙生活中找些不一樣的樂趣...就不會嗜睡耶...呵呵
 
每次都抽到口報讓我倍感壓力
我知道不停的埋怨悲傷...也無濟於事
因為次數實在太頻繁..我累了也倦了
但我會加油做好我自己...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它知道我缺乏經驗...所以拿我當實驗
也許對別人來說...報告並不算件大事...我承認我是特殊案例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身上...我一直抱著無限的希望...相信總有一天會成就不平凡的夢想!!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