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我們的好日子不多了"...點醒了我...好感傷啊...這是我一直不想面對的現實...
聽到許多人說那裡宿舍的髒亂不堪...還有人有濕疹...上網還要買點數等等...
這是什麼情形阿...我還以為只是舊而已...一整個傻住...>.<
隨著時間的流逝...心情也有逐漸低落的傾向...都不敢想明年回來會變成怎樣的我...
還沒去就可以深深感受到痛苦與挫折...雖然常常想盡辦法調適...
但想想之前去工讀的同學...經歷了千辛萬苦...最後終能苦盡甘來...
你們是最棒的...我相信我也一定可以勝任的...
希望能像老師說的...好運會降臨在自己的身上...我必須相信風水輪流轉...呵呵
期待聚餐的日子...為實習前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