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以為自己守好本分...就可以度過每一天...但這只是理想的狀況...就算自認為沒有妨礙到別人...也不代表沒事...有些事無法避免...遇到了就面對吧...曾經自許...也許自己有很多缺點...無法讓每個人都喜歡...只求不會到怨恨的地步...但這個理想經過這次事件已破滅...現在的我...只希望能把曾經對我好的人留在心裡...那些對我不滿的人...就煙消雲散...當作是過客...我的心也許容不下這麼多人...一度認為出了社會...才會有這麼多人與人之間的鬥爭...想不到還沒畢業這情況就出現了...實在是太突然了...讓我招架不住...但也無可奈何...畢竟日子還是要過...雖說那是無法改變的事實...難過也無事於補...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了...因為也別無他法...在這大團體中...人多當然意見也相對增加...看開是唯一的辦法...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