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壓力纏身...為什麼最愛的聖誕樹不再翠綠...是哪個小朋友不聽話...給了它最不愛的食物...還是它的命運註定該如此...遠本抬頭看到的藍天白雲...為什麼經過這幾次的觀察...只看到一大片烏雲...我知道了是因為戴了太陽眼鏡的關係吧...拿下來看看...原來也是相同景色...沒關係讓我的神奇油漆讓它出現彩虹...雖然只是暫時...但總比一天到晚活在烏雲下要來的好...也許這只是一場夢...夢醒了一切可以恢復原狀...
世界上有許多天使...但惡魔卻多過於天使...最後天使被打敗...為什麼不和平相處...每個人如果都屬於天使...也許就沒有病痛了...也許未來的一切都變得多采多姿了...此時此刻我已經迷路了...這個迷宮好難繞...繞到我看不到出口...看不到2008...需要有人陪我指引方向...也許我已害怕看到岔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