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來到靈魂之窗世界...一直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結果學姊竟然跟我說她帶人很累...說我讓她很混亂...以後不要來跟她的診...雖然之後又補了一句開玩笑的...但在我聽來卻不是那麼一回事...讓我受到很大的傷害...我承認我確實讓你很混亂...但我也認真的在學習阿...而且之前都是學內科...第一次學外科...屬性不同...什麼也不懂...也要讓我有適應期吧...害我想問問題...都只能憋在心理...因為怕一問...又不知道要被說什麼閒話了...好難過...難過了一整天...到現在心情都無法平復...或許我真的很愚蠢...但你也不需要明講吧...如果你放在心裡...或許我會好過些...我也知道我是菜鳥...你動作很迅速...很聰明伶俐...這樣損人你很開心嗎...也許吧...往後我該如何面對這一切...是是非非...如此的黑暗...如此的令人害怕...害怕獨立的這天...害怕一切的一切...我不知道未來如何...但我知道的是...未來學這科再也不會快樂...因為你的言行舉止...我的信心全都破碎了...這就是你帶人的方法嗎...難道不能留點面子給我嗎...難道要讓我沒有台階下你才甘願嗎...弄得我又要在這夜晚哭泣...這一哭又不知何時才會停止...唯一慶幸的是...我沒有再別人面前哭泣...或許這是今天唯一一件做對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