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今天可是學另一科剛獨立的第一天
碰巧這天遇到鳳凰颱風
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心裡不斷猜測今天的病患是否會很多
前幾天和我在同一科學姊竟對我說
為了要讓你適應這個A醫師
所以你跟這個A醫師
似乎這個理由有點牽強
而且說法讓我完全沒有選擇的權利
何況排班的學姊是排我在人比較少的B醫師啊
真是令人傻眼
都還沒有到獨立第一天
就要這樣電人嗎
何謂適應~~
不需要第一天就說這種理由來欺負人吧
未來的日子還很漫長
難道沒有讓我適應的機會嗎
我想應該很多吧
多到像天上的星星署都數不清
又聽另一個學姊和排班學姊說
我原本要跟的B醫師人超好的又很好跟
讓我減輕了些許焦慮感
但這個學姊給我的另一個理由是B醫師比較複雜啦
當然是無法認同
唉~~
更離譜的是
這天因為B醫師請病假無法來上班
照道理說應該告訴排班學姊這醫師臨時停診要被安排到哪裡
她不說也就算了
至少也偶爾要來幫忙我這診一下吧
不但沒有還坐在隔壁看報紙
看到真是令人心寒
不能因為你已經在這裡是資深的
就這麼刻薄的對待人吧
還到處說別人的壞話
我想在你心裡
我也是一個令你討厭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