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笑面虎"醫師:
為你取的綽號還不錯吧
你真的嚴重傷害了我

雖然我沒注意到領藥號碼跳成空白
讓病患又跑一趟
後來又重印
要畫圖時你卻跟我說這不是你要開的藥
難道你的藥真的和上次不同嗎
明明那時候印出來就是這些藥

是否這也是你的藉口罷了
我只是做了重印的動作
就算我真的有千錯萬錯
你也不用這麼嚴厲的指責我吧
說有醫療糾紛我要負責

反正我最後也有把病患叫回來換藥阿
何況你之前開的藥我也看過了

根本就和你這次開的藥一樣
只是這次沒有開止癢的
另一瓶藥一樣只是容量不同而已
自己檢查項目都忘記key
還要把責任推給我
要我照單全收

自己做了這麼久的醫生
自己都沒注意到了
卻要欺負裡面的菜鳥

這是你最大的樂趣吧
這樣你心滿意足了吧
說要告訴阿長

結果勒
沒有膽量
只會打小報告
告訴別的學姊也就算了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其他的醫師也都知道了
口是心非的人
本以為你是好人
原來我錯了
你的內心好可怕
讓人不敢恭維

可以的話
希望你勇敢一點
去跟阿長說
這樣我就不用跟你了
這樣大家都開心
不用讓我這麼難
看到別的學姊就很會巴結
好像很喜歡他們跟你的診
看到我眼裡就只有恨

沒關係我只能說
病患真可憐
你的醫術和醫德
在我看來
真是糟糕透了

替你悲哀阿
你的心是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