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茫茫人海中找不到自己的路
有些人羨慕自己的工作適合養老
但其實這是如此嗎
每天都有一堆瑣碎的事要處理
每天都在想為了什麼而待著
走了是否明天會更好
但有太多的因素
無法如願
如今生活裡只有痛苦而沒有快樂
好想改造我的臉改造我的生活
改造一切的一切
雖然現在工作不好找
但長期待在這真的是地獄
好想躲在角落
我想只有那才是最快樂的地方吧
什麼方法可以轉換心情
什麼方法可以改變想法
什麼方法可以美夢成真
哪一天我畫的圖是五顏六色的
現在的我只有黑和灰色的顏料
希望有一天可以買到想要的顏料
為自己的畫填滿色彩
也許這路很崎嶇難行
但總要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