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寶貝狗今年七歲多

活潑.外向.時常伸懶腰.愛自由.無拘無束.不喜歡被抱在懷裡.愛在大自然裡奔跑.追蝴蝶.蜜蜂.蒼蠅.蚊子.是好奇寶寶.偶爾也會嘆個氣.放個屁.看到陌生人就會盡忠職守的吠.非常忠心耿耿.鄰居都說"你們家的狗很兇喔".侵犯到牠的地盤.就會去追別人

 很乖.不隨地大小便.會在固定的地方.想上廁所.就會出聲告知我們.有時候趁我們不注意.就會自己想辦法跑出去尿

不喜歡坐機車.但超愛坐轎車.常常趁我們把門打開時.就先跑進去坐著了.想要我們帶牠出去玩.把窗戶搖下來時.還會探出頭東張西望.非常喜歡兜風.尤其是回到牠的國小老家.就很興奮.還會ㄧ直玩溜滑梯

喜歡吃甜食.尤其是吐司.每當看到我吃東西.聞到香味.就會發出可憐的聲音.讓我知道牠也很想吃.吃到狗罐頭.就像吃到人間極品.吃完還不停舔著牠的碗.說牠還要

喜歡我和牠玩追逐遊戲.喜歡散步.喜歡吃草.所以牠的毛很漂亮.很會照顧自己的健康

睡覺時.會很快速進去牠的窩.因為牠知道我會幫牠蓋蚊帳.這樣就不會有蚊子咬牠.牠就會很舒服.ㄧ覺到天亮

但最害怕打預防針.每年暑假期間.當牠看到獸醫時.就會開始漏尿.ㄧ直脫逃.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地方.記憶力超好.智商很高

警覺性高.看到我的"佛地魔"爸爸就會拼命的叫.還會倒退三步.牠也知道誰是壞人

是我的乖女兒.雖然是國小撿回來流浪狗.還有白腳蹄.但大家都很用心的對待牠

 

但就在今天的下午四點多左右

因為我家可怕的"佛地魔"沒有把門關好

導致寶貝狗跑出去

吃到本來要毒死野狗的農藥香腸

因而喪命

當初我說這樣太危險了

千交代萬交代說不能用農藥

他偏不聽.堅持己見

害到我的寶貝狗

我看到寶貝狗四肢變得不協調

無法行走

口吐白沫

腹瀉

真的好難過

當獸醫說"我只能盡力"

我就當場大哭

獸醫說"如果吃到老鼠藥可能還有救.但吃到農藥會侵蝕食道.是神經毒.速度很快.可能沒有辦法"

當時我看的出牠很想活下去

天真的我以為.打解毒針.或許就可以挽回牠的生命.想不到只能減輕痛苦

當獸醫說"牠過去了"

我完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剛剛不是還會跑會跳

怎麼沒多久就變成這樣

永遠的痛

已經不知道哭過多少回

雖然我知道我哭

寶貝狗無法安心的離開

但淚水完全止不住

 

寶貝你要原諒媽媽

媽媽無法把你救回來

媽媽相信我們一定會在夢中相見

下輩子還要來投胎當媽媽的天使唷

媽媽永遠愛你

媽媽會永遠想念你的好

寶貝安心的走吧

不要有牽掛

帶著微笑

忘掉所有不愉快的回憶

好好到天堂做快樂天使唷

你不孤單

媽媽會在你心中的ㄧ個角落陪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