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夜耶...叮叮噹...聖誕老人讓我想起童年
童年曾以為有聖誕老人的存在...每年最期待的是收到聖誕禮物
大人總是說每年要乖乖的喔...因為乖就會有禮物可以拿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芬蘭村就收到好多各國的卡片要給聖誕老人
突然覺得好溫馨好真實...原來大家想和聖誕老人做朋友
還看到台灣每年的聖誕節就有人扮成耶誕老人...在街上送小朋友禮物...愛心真是讓人感動耶
雖然在這個小小的鄉下地方沒有感覺到聖誕節的氣氛
但依然是我的最愛
因為在這天就會有悅耳的鈴聲在耳邊響起
而每年的這天就會想放幾首聖誕鈴聲來聽
也許還做著同樣的夢做著和童年一樣的夢
希望還有機會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看到他跟他說一聲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麼多年的快樂時光
也許我真的長大了...但大人裡面總是會住了一個小孩
祝大家聖誕快樂唷...把我最愛的節日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