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耶誕夜都是我最喜歡的日子
雖然我並沒有宗教信仰
但不知道為什麼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都倍感溫馨
記得小時候
每年到了耶誕夜
都會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都會期待隔天起來
會看到驚喜
都會當個乖小孩
這樣聖誕老公公才會駕著雪橇
送禮物過來
當時的我真的很天真
完全沒有發現這根本是父母送的禮物
直到有一天看到報紙才知道
原來世界上沒有真的聖誕老公公
當初也完全沒有疑惑的相信
也許是因為這樣吧
想在耶誕夜有個小小的夢想
也希望這小小的夢想
能成為無形的禮物
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中

其實自己就像個聖誕老公公
相信聖誕老公公臉上都是微笑的
相信袋中的禮物都是無價的
相信收到禮物的人也是快樂的
相信大人的世界裡也住著一個小孩
相信聖誕老公公住的地方是很夢幻的
相信聖誕老公公有顆最溫暖的心
相信麋鹿可以帶我們去想要的地方
相信沒有聖誕老公公到不了的地方
相信所有的一切都能實現
相信耶誕樹上的裝飾品就像人生一樣發光發亮
相信裝飾的越多生命就越精采
相信抬頭看到耶誕樹的最上方位置
就是夢想實現的地方
相信遠方傳來的耶誕歌曲
可以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
相信每一首歌在生命中
都是一段美麗的插曲
相信耶誕夜會出現的畫面
都能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這樣生活就會溫馨許多
而不是黑白的世界
如果我想要寄信給聖誕老公公可以嗎
聖誕老公公的住址是不是在我心中存在著
永遠都不會消失呢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