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比我更菜的菜鳥
導致長久以來被欺負的後果
明明就有六十幾個人可以調

為什麼三番兩次要我出來開診
你的理由還真是離譜真是沒有道理
每次只要我是輕鬆的診
你就會把我調到我不喜歡不輕鬆的
為什麼你總要這樣對待菜鳥
難道就因為我不敢拒絕
就因為你拿別人沒辦法
就要這樣對待我嗎
為什麼這麼多人
就算有人請假
也還有很多人
卻只叫我七點半來上班

每次要把我調到大診
就很虛假的跟我說一堆道理
雖然我無法向你拒絕
但太明顯的動作卻讓人無法認同

或許我的翅膀受傷你看不見
或許我的言語你也無法認同
或許被你折磨到內心嚴重受挫
或許這就是你欺負人的模式
或許我的抱怨對你根本沒作用
或許你見不得我好
只要你喜歡是否就可以漠視我的權益
一次兩次都勉強可以接受
但是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同樣的動作同樣的言語
叫人心寒

沒關係我也不想一輩子都被關在這裡
七彩鳥也想飛舞
等到無法飛的那一刻
又再度落到你們的手裡時
就是我覺悟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